close

人設:茂智大約15歲
背景:動畫xy&z的改編作

 

第十一章


這裡是密阿雷市玫瑰廣場旁的咖啡廳。
碩大的落地窗,將整個咖啡廳內部一覽無遺。上方些微凸起的石牆表面,有著花邊設計的精緻看板,看板上用華麗的字型寫著『弗拉達利咖啡廳。』
右邊有扇雕琢精細、別出一格的歐風木質大門,若是平時路過這間咖啡廳,一定會被他典雅浪漫的設計所吸引,飄散的咖啡香也會讓人停下腳步,想品嚐這股閒逸溫馨的氣氛。
一踏入店裡,格局不大的咖啡廳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擺設也不會太過擁擠。
正對入口的吧台,一絲絲褐色線條增添它的復古風格,跟許多長短不一的精緻吊燈,形成一幅唯美感十足的畫面。
吧台後方是同樣復古風格的木質架子,架上擺放著研磨機及許多各式各樣的咖啡豆,種類繁多,可以看出咖啡廳主人對咖啡的熱愛。架子上方則是價目表,條列式分門別類,讓人一目了然。
吧台左方有著使用暗紅色絲絨布包覆的架子,上面也擺放了許多泡咖啡的器材跟紀念杯,還有泡出好喝咖啡的食譜。全是這間咖啡廳老闆的最愛。
吧台前方、其餘牆面與落地窗一側,全都緊鄰著特地挑選過的木質桌椅,店的正中間也擺放兩、三張同樣風格的原木桌與高腳椅,配合昏暗的燈光,顯現出一股神秘感。再加上拿來裝飾在咖啡廳各處的鳶尾花,顏色艷麗,替這股走復古風氣氛的咖啡廳添加了一些近代的色彩。
低迴的古典樂,再配上一杯苦中帶甜的咖啡,釀造出一種甜蜜的氛圍,讓光顧的人流連忘返,捨不得離開。
這本應該是讓人放鬆休息的理想地點,現在卻有著一百八十度大轉變。
大門因為樹根的關係,整個歪斜變形脫落在一旁;待在架子上的紀念杯、玻璃容器,被藤蔓掃過後,也都滾落在地,碎得一塌糊塗;上好的咖啡罐也被彈飛出去,蓋子鬆脫,咖啡豆灑滿地。整間舒適得宜的咖啡廳,現在爬滿了藤蔓,看起來就像遭遇巨大變故的樂園,完全失去了嫻靜的氣氛。

弗拉達利正坐在吧台前方,閉著眼睛享受從卡洛斯各處響起的優美樂章——世界朝向毀滅的交響曲。
艾嵐表情凝重的走進咖啡廳。
「你應該聽從命令回實驗室待命的。」弗拉達利一派輕鬆,心情愉悅的說著。
「代表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連小智都……!?」
弗拉達利不為所動,手指頭不停地輕微來回敲打桌面,彷彿有股旋律在帶動他一般。
「拖你的福,系統順利完成了。」
「怎麼會?不是還……!」他驚訝地看著自己手上的進化手環。
「事情要能夠比計畫中的時間提早完成,才是一位獨當一面的科學家啊,艾嵐。」弗拉達利轉過頭看他,眼中閃爍著胸懷大志的異樣光芒,「怎麼樣?很棒吧!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和平。」
他看向窗外,幻彩水晶塔一覽無遺。「醜陋的東西在逐漸消失,基格爾德身上的那抹焰紅,就像在為我們的憤怒代言。」
……破壞城鎮,傷害大家,這就是您所說的和平嗎?你說的保護到底是……!?」曾幾何時,艾嵐多了很多重要的東西,他以為自己變強後就能使他們不再受到傷害,但結果好像跟他所認為的不一樣。
「我要保護的,只有被選中的人。」
「被選中的人……?」
「只有在我的新世界有用處的人,才是被選中的人。」
不管什麼時候,弗拉達利身上總有一股嚴肅的壓迫感,讓艾嵐喘不過氣,這讓他想起了第一次見到弗拉達利時的事情。
想研究的石頭數次被別人捷足先登,心灰意冷的當下見到弗拉達利的時候,他只能傻傻的接受對方挑釁,意氣用事的想靠武力解決內心的煩噪,卻不知道自己正一步步掉進對方設計的陷阱中,甚至做了對不起法桐博士的事情。但是從現在的狀況來看,他似乎變成了對不起全卡洛斯的人。
「代表,您說過,想要保護別人就得變強,難道就是指這個嗎?」
「保護別人的強大嗎?艾嵐,你想要保護什麼?比今天還要糟糕的明天嗎?」
弗拉達利犀利的目光,看得艾嵐內心一怔,身體不自覺開始顫抖。
「你一直在蒐集的超級進化能量,除了控制基格爾德之外,在破壞世界中也發揮了巨大的作用。」
弗拉達利站起身,悠然的轉了幾圈,享受著這樣的變故。他這幾年的處心積慮,終於在這一刻開花結果,讓他的心情亢奮地無法自拔。
「這個世界將不會迎來明天,太陽升起後將會是嶄新的世界!所謂終結居然是這般美麗,而這也正是邁入和平的第一步!」
弗拉達利瘋狂的行徑,完全顛覆艾嵐以前對他尊敬莊嚴的形象。
腦中回想起這幾年,弗拉達利派給他的種種任務,如果全都是為了毀滅世界而為的話……
……難道我被您利用了嗎?」
弗拉達利看向他,波瀾不驚的雙眼沒有絲毫愧疚感。「怎麼會是利用你呢?你不是想變強嗎?我只是給你建議並提供給你實質上的作法,而你也接受了。」
當艾嵐驚覺到自己上當之後,原本內心還保有的一點點希望——這些事都是謊言的小小希望,徹底粉碎。
他失神的靠在牆上喃喃自語,「瑪農……哈力栗……如果一切都是假的……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戰鬥到現在?」
「為了瑪農,為了哈力栗,你那純粹的願望,還真是高尚啊。」
弗拉達利不屑的看著他,想要保護別人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。過去他總是認為人們的心是單純善良的,只要擁有相對應生存下去的條件,就能夠不斷創造希望,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,因此他無條件付出。但是他錯的徹底——人都是貪婪不懂感恩的生物,根本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。
「你就帶著你的理想,努力在我創造的世界裡生存吧!」
弗拉達利不打算再理會這個可以丟棄的棋子,正要離開的時候,艾嵐卻突然擋住他的去路。
因為自己的愚蠢,造就現在這個局面,如果是以前的自己,一定會就此消沉,再也無法振作。但是現在不一樣了,他從某個人身上學到了永不放棄!沒錯,那個人就是小智。
跟小智的比賽,讓他漸漸了解,真正的強大究竟是什麼。這是很抽象又很廣泛的象徵,但絕對不是自己之前追求的東西。
強大並不是只有力量上的優勢,還必須從心靈層次去提升。小智就是跟神奇寶貝之間的真心交流,再加上說到做到不輕易放棄的個性,才讓小智最後站上頂端,贏了自己。甚至嚴格來說,艾嵐是輸給自己的無知,以為力量就是一切。
哪裡不足就補強哪裡並沒有錯,但是一不小心用錯方法反而會適得其反弄巧成拙。
跟小智戰鬥時一直感受到的澎湃情感,或許就是被小智不管面對多強的對手,都有不恐懼、勇往直前不放棄的堅強毅力所感染。當時他還不懂,現在他懂了。
教會他這些的是小智,所以他要竭盡全力阻止他!
「如果這一切都在你的計算中,那麼就由我來破壞他,我不會讓你傷害小智的!」艾嵐拿出神奇寶貝球,叫出噴火龍。
「你真的覺得你贏得了我嗎?」
艾嵐不知道,他還來不及讓噴火龍恢復體力,但是現在也無暇顧及這些了。
「認識小智之後,我發現要保護某個人成為最強,有完全不同的定義和作法,以前我或許做錯了,但是我還有機會挽回……我要阻止你!」
「你要如何阻止我呢?」弗拉達利叫出火炎獅,「對這個世界絕望的不是只有我,沒有經歷過傷痛的你是不會明白的!火炎獅,噴射火焰!」
「噴火龍!閃開來用龍爪!」
「炎牙!」
火炎獅的利牙冒出熊熊烈火,奮力一躍咬住噴火龍的龍爪。火焰從火炎獅的口中盤旋而出,形成漩渦狀的火焰纏繞著噴火龍。
同屬性的攻擊並不是沒有效果,只是傷害不大而已,但是在戰場上只要對方一有疏忽,就有取勝的時機。
噴火龍吃痛的倒退一步,這個間隙正好使火炎獅施展破壞死光。
「快閃開!噴火龍!」
就像是故意而為,噴火龍注意到了攻擊的行進路線。
如果就這樣閃開來,在自己後方的艾嵐無疑會成為箭靶。
因此噴火龍不能閃開,牠張開雙手撐住攻擊,但體力已然無法負荷的身體,哪裡還有力氣阻擋?
噴火龍被擊飛出去,後作用力讓牠直接撲向艾嵐。兩人碰撞後滾落在地,強烈的衝擊讓他們雙雙失去了意識。
弗拉達利收回火炎獅,冷漠地看了艾嵐一眼後,轉身離去。







風速狗清醒之後,看到自己的主人倒地不起,焦急的不停在小茂身旁打轉。用頭頂著小茂拼命搖晃他,卻不見任何反應。
當牠正煩惱如何喚醒主人的時候,身後傳來了小碎石被踐踏的沙沙聲。
看到來者是位陌生女姓,讓護主心切的風速狗緊張地張開爪子嘶吼,想趕走這位不知名的陌生人。
但這位女姓並沒有因此退縮,她只是真摰的看著風速狗,身上彷彿有種特殊的氣息一般,加上跟在她身旁的黑魯加,也是火系犬類的神奇寶貝,使風速狗不知不覺冷靜下來,接受這位女姓的幫助。
「振作點!大木茂!你要不要緊?」
在女姓的呼喚聲中,小茂逐漸恢復意識。腦袋像顆巨石般沉重,手不自覺伸向隱隱作痛的傷口,搖搖晃晃的坐起身。
「嗚……
身體宛如綁上鉛塊一般,平常做習慣了的簡單動作,現在做卻感到無比艱難。
眼前模糊的影像由白花轉為清晰,小茂努力運作昏沈的大腦,但是疼痛讓他花了一段時間。
當小茂看清楚淩亂的街道時,小智被帶走的那一幕像閃電般出現在腦海中。他跳起身想追過去,但頭一暈,又跌坐在地上。
「小心,你的傷口需要包紮。」
那位女姓攙扶著他,打算幫他療傷,卻被小茂一把推開。
「放開我……小智他……
看著小茂執意起身,這位女姓也不想阻止,索性隨他自己行動。
小茂就這樣,半爬半跌的來到小智倒下的位置,遺落的帽子孤寂的躺在那。
風速狗擔憂的跟在身旁,自己不爭氣讓主人受傷,也讓主人的朋友被帶走這件事,讓牠自責的不停嗚咽。
小茂呆然的坐在地上,盯著小智的隨身物品,他絲毫不在意自己身上的傷,他只知道小智在他眼前被帶走。他受不了自己又再次無能為力看著事情發生。
自己失去意識的前一秒,他看到小智擔憂的眼神中帶著不安與恐懼。自己居然讓一向正面積極的小智,露出那種絕望的表情,現在回想起來,都讓小茂想哭。
他從來就不是一個愛哭的人,加上個性頑固,看過他有如此脆弱一面的人,除了重要的家人以外,就只有小智而已。
這位等同於家人般重要的青梅竹馬,他深愛的人,自己居然無法保護他……,明明就已經預想到有人會對小智出手,明明已經提高警覺注意四週,為什麼還是讓事情在自己的面前發生?
人在經歷過巨大的悲痛之後,再次遇到相似的場景時,身體的反應會更加強烈——立志湖的傷痛,再次侵蝕小茂傷痕纍纍的心。
那時候有小智在,讓他沒有被沉重的悲傷壓垮,但現在呢?
小茂覺得自己的身體止不住顫抖,四肢發麻,他用力抓著自己的胸口,張開嘴巴想吸取氧氣,但胸口卻像被龐然大物壓著一般難以呼吸。這種快要死去的窒息感,讓他眼角不經意留下生理的淚水。
他踡伏在地上,除了自己急促的呼吸聲之外,什麼都感覺不到。泛暈的腦袋讓小智的帽子看起來越來越模糊……
「想救他的話,你最好冷靜一點。」那名女姓中氣十足的沉穩聲線,就像是揮把大刀斬斷前方的荊棘般,闖進小茂發麻的腦袋裡,「聽我的口令慢慢來,深呼吸——快吐氣,再深呼吸——……
身體自然的求生本能,讓小茂乖乖照做。幾分鐘之後,小茂原本蒼白的臉色逐漸紅潤,呼吸也緩和不少。
「嗚……咳哈…………
小茂緊湊著眉大口喘氣,剛才那種快死掉的感覺,讓他冷汗直流。
再過一會兒後,小茂的呼吸已經平順許多,這時他才注意到剛才救他的女姓是什麼身份——她是電視台的新聞主播,同時也是卡洛斯的四天王之一。
「妳怎麼會……
看到小茂冷靜之後,帕琪拉從隨身包包裡拿出繃帶,開始替他包紮傷口。
才剛從鬼門關走一遭的小茂,腦袋的反應還沒恢復到最佳狀態,許多問題還無法自己消化。想開口問,卻不知道要先問哪個問題。
眼神不安的四處游移,帕琪拉自然是注意到了小茂的反應。
「剛才這邊有一台弗拉達利實驗室的飛行機停留,我來一探究竟的時候,就看見你倒在地上。」
聽到『弗拉達利,』小茂瞬間清楚這一連串事情的主謀,以及那些紅衣人口中說的代表是誰了。但是他抓走小智是為了什麼?他和甲賀忍蛙之間的牽絆力量嗎?
「妳是不是知道些什麼?」即使是四天王之一,在這個節骨眼上還獨自追尋飛行機到這邊,怎麼想都有點不尋常。
「我不知道我的答案是不是你想知道的……不過這場騷動的主謀者,我想應該是我很熟悉的一位……朋友。」帕琪拉不確定弗拉達利跟她之間到底算不算朋友,因此遲疑了一下。
在聽到主事者跟她有關係的時候,小茂下意識的撥開正在幫他包紮的雙手,退到遠處。頭上未完成包紮的繃帶垂掛在他單薄的肩膀上。
「敵意不需要這麼重,嚴格來說我們應該是同一陣線……我是想阻止他的。」帕琪拉打趣的看著小茂,這副不信任別人的模樣跟她以前很像。
「妳說阻止他……?」
帕琪拉不在意小茂的反應,逕自走向他繼續剛才未完成的動作。
「我們認識很久了,不過我卻完全沒有意會到他真正想做的事情……」以前很常在咖啡廳交流彼此對各自人生的認知與看法,當時的景象如今回想起來是這麼令人懷念,只是當時弗拉達利哀傷的神情背後,那明顯讓她感到違和感的狠戾目光,當初自己為什麼不再多關心他一點呢?
雖然頭還在泛暈,但是小茂並沒有漏看帕琪拉剛才一閃而逝的寂寞神情。
「算是補償,也是虧欠。」
小茂的內心無比掙扎,他很猶豫該不該相信眼前這個女人,但是他現在沒有任何線索……
……妳知道小智在哪裡?」
結束包紮,帕琪拉站起身,順手拉起小茂。
「如果我沒猜錯,他們應該在那邊……」帕琪拉看向幻彩水晶塔的方向。
暈眩讓小茂下意識閉著眼睛扶著風速狗,等到血液回流至大腦後,才緩緩張開雙眼,不解的問帕琪拉:「為什麼妳要幫我?妳又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」
對於這個問題,帕琪拉只是微微一笑,露出一個懷念又高雅的表情,「我在很久以前受過你爺爺不少照顧。」







小智緩緩張開沉重的雙眼,映入眼簾的是個陌生的房間。房間有些灰暗,但不妨礙觀看。
從天花板牢牢固定住的冰冷鐵鍊,將他栓得死緊,小智試著施力想掙脫束縛,可惜鐵鍊完全不為所動。他就這樣呈現大字形半吊在天花板下,在雙腳勉強碰得到地板的距離。
空氣中瀰漫著不合時宜的甜膩咖啡香,但小智環顧四週後發現,為數不少的書架坐落在牆邊,書架上陳列的書籍、資料,架子上擺放的各種瓶瓶罐罐,還有桌上性能極佳的電腦來看,這裡應該是一間研究室。
正前方的螢幕中出現的幻彩水晶塔,證實這是密阿雷市的視頻影像。但是那隻紅色的生物是什麼?神奇寶貝?
小智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,透過視頻小智知道了城市裡的慘狀。小茂倒地的那一幕一直在他腦中揮之不去,夥伴的安危也令他十分擔心。
小智再次試著掙脫雙手的束縛,但半吊著的姿勢除了加深自己的不適之外,鐵鍊的框啷聲響,彷彿在嘲笑他白費力氣。
視頻跳到了一隻小智非常熟悉的神奇寶貝,是小軟!
從四週飛馳而來、如流星般的綠色線條包覆著牠,這種耀眼的光芒,跟之前小智看過的,小軟改變型態的時候一模一樣。
光芒越來越大,全部匯聚在一起之後散去,形成跟那隻紅色生物一模一樣的神奇寶貝。
「難道小軟跟那隻紅色的神奇寶貝是同伴?」
一紅一綠開始纏鬥,明顯居於下風的小軟教人心急如焚。
在小軟被一條血紅的光芒照射之後,身體也逐漸變成了火焰般的鮮紅,這使小智感到背脊發涼。周圍的植物開始配合小軟加速破壞城市,很明顯那隻紅色神奇寶貝是造成這些狀況的元兇。但是為什麼?
神奇寶貝是人類的好夥伴、好朋友,為什麼牠要做這種事?
小智百思不得其解,就在此時,弗拉達利出現在門口,行走的步伐及臉上的表情,不難看出他此刻雀躍的好心情。
「牠是基格爾德,是監視卡洛斯秩序的傳說中的神奇寶貝。」
「弗拉達利先生!」
「用這種粗暴的方式將你帶來這裡,我感到很抱歉,小智。」
「這是怎麼回事?請放開我!艾嵐呢?還有你說的基格爾德……!?」發生太多小智無法理解的狀況,他希望有人可以跟他做個解釋,但弗拉達利只是痴迷的看著螢幕上的基格爾德。螢幕的亮光打在他臉上,背光部份映照出的陰影,有種說不出的異樣感,讓人發寒。
「基格爾德是監視著世界的神奇寶貝,對於破壞秩序的人,擔當給予制裁的重責大任。」
「這麼說……小軟是……基格爾德!?」
「這些焰紅是來自基格爾德跟我們閃焰隊的憤怒,相信你口中所說的小軟,也已經明白這些憤怒,跟隨我們讓這個世界一同歸零,讓一切都變得更美好,你說是嗎,小智?」
「什麼憤怒啊!小軟根本沒這麼想!快放開我!」即使驚訝於小軟的身份,但自己跟小軟朝夕相處在一起,小智知道小軟從來都沒有對這個世界失望過。
在旅行的互動中,小軟時常露出的關懷眼神,就像母親對孩子充滿期盼一樣,對這世界充滿關愛——小智可以肯定,小軟非常重視這個世界!
「小智,這個世界已經徹底腐敗了,如果沒有人來重整他,情況只會越來越糟。」
「這種事不是你能決定的,你沒有這個權力!」
小智現在清楚了,眼前這個人就是這一連串災難的罪魁禍首!他不知道希特隆崇拜的對象為什麼會做這種事,但是利用神奇寶貝做壞事的人,絕對不可原諒!
弗拉達利絲毫不在意小智的怒目相向,他靠近小智,右手來回輕撫著他的臉頰,雙眼透露著一絲難得的溫和。「你也有一雙清澈的雙眼呢。」
「什麼?」剛才有一瞬間,小智感覺弗拉達利露出的表情有些哀傷,但就只有短短一瞬間而已。現在弗拉達利的臉上,充滿著貪婪與瘋狂,讓小智不自覺咽了一口口水。
「小智,如果我沒這個權力,那還有誰有能力做這種事呢?如果我們都沒有權力,那麼那些剝奪別人性命、踐踏別人善心的人又有什麼權力?過去我也曾有過為拯救苦難中的民眾而伸出援手的時代,人們都很開心,但那只是一開始。他們會把別人的幫助當作理所當然,一味的提出要求,他們開始高聲主張自己的權力,我伸出的援手最終卻招致了他們的傲慢,最後甚至失去了我的摯愛……
「失去摯愛……?」這是什麼意思?
「小智,你或許是被選中的人也說不一定!牽絆現象就讓我在我的新世界利用一下吧!明明沒有石頭,只靠牽絆就能獲得那樣強大的力量,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讓我很高興,你讓我知道了神奇寶貝還有無限的可能性,我非常想要那份力量!」
從房間的角落裡飛出了一個金黃色的機器,在小智周圍盤旋。
「這是足以支配基格爾德的強大能量,小智,你和甲賀忍蛙的牽絆現象就讓我來支配吧!」
一道血色的紅光,照射到小智的心窩處。從胸口瞬間漫延至全身的灼熱感,讓他忍不住放聲大叫。
「啊啊啊啊啊——!!」
小智全身都在疼痛,其中最難受的莫過於自己的大腦。一直有高分貝的噪音不停鑽進他的腦袋裡,像無數條蟲不斷啃蝕他的神經,加上全身的高熱,連吸口氣都很困難。意識快被無數巨大的血浪襲捲而去,使他痛苦不堪。
但小智不想認輸,他不想讓弗拉達利達成目的。最重要的是,他的內心還有好多掛念的人——小茂、莎莉娜、希特隆、柚莉嘉、在家鄉的母親,不知道在何處為夢想繼續努力的父親,還有他在旅途上認識的所有人……,他不想因為一個受過傷害就想毀滅世界的人,斬斷跟這些人的連繫!他不願意!
弗拉達利耐心的等待,他長年的願望終於要在這一刻實現,他不急於這一點點時間,但是小智始終低著頭,強忍著巨大能量帶給他的苦痛,不見任何被控制的跡象。
「能量不夠嗎?」
當弗拉達利正在思考該如何提高能量的時候,小智緩緩開口:「……我絕對不會對你言聽計從……
小智的強烈意志力,讓弗拉達利感到驚訝,不過這一切在他眼裡都只是垂死掙扎,讓他覺得好笑。
「你還不明白嗎?現在這個世界瀕臨破滅之際,你將成為被選中的人,成為新世界的路標,你理當該欣然接受。」
「誰要成為那種東西啊!我就是我!我喜歡這個世界。這個世界有我喜歡的人們,也有我喜歡的神奇寶貝,還有喜歡的家人跟重要的人,我絕對不會讓它被破壞掉的!」
此刻,無法負荷長時間釋放高能量的機器,最終超載,紅光的釋放停止了,並且冒出徐徐黑煙之後,墜地爆炸。
「哈…………
冷汗沾濕了小智的背脊,剛才那種快被撕裂的痛苦,使他不經意流下眼淚。
雖然這次讓他逃過一劫,但是如果再一次,小智也沒有辦法保證自己還能保持理智。
「連超級進化的能量都沒有效嗎?真是了不起的意志力。」
弗拉達利並沒有被這個狀況自亂陣腳,他走向控制台,按了一個紅色按鈕。
「人的意志力再堅強,碰到一些事情還是容易瓦解。」
空氣似乎也被弗拉達利的冷漠所感染,剛才一直聞到的甜膩咖啡香,開始讓小智感覺不舒服。
隨著齒輪轉動的聲音,地板緩緩升起。上面放著一個極小的鐵籠,裡面是小智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夥伴。
「皮卡丘!!」
「皮卡皮卡!」
「你想幹什麼!!」
看到弗拉達利手上握著一把刀的時候,小智覺得自己快要瘋了。
「要破壞一個人的意志力其實非常簡單,只要給予恐懼,再加上無法自制的感覺就很容易。」
弗拉達利一步步靠近關著皮卡丘的籠子。感受到危機逼近,皮卡丘躁動地在狹小的籠子裡掙扎。
「住手!不要傷害牠!皮卡丘!快逃出來!用鐵尾打破鐵籠!!」
無奈籠子實在太過狹小,皮卡丘無法移動身體施展招式。十萬伏特也沒有效,電流全被鐵籠吸收。
「皮卡皮!!」
「皮卡丘!快逃啊!」
「皮卡!!」
利刃無情的劃過皮卡丘嬌小的身軀,鮮血像止不住的開關,滴滴答答,沿著擺放鐵籠的高臺流至地面,不斷向四週漫延。
「不要!皮卡丘!!」
「皮卡…………
皮卡丘無力地倒在鐵籠裡,隨著失去的血液,感到越來越寒冷。看著小智的雙眼,逐漸失去原本的神氣,最後緩緩閉上眼睛。
呼吸越來越微弱的皮卡丘,喚醒小智幾天前不堪負荷的夢境。皮卡丘的身體宛如冰霜般冷冽,怎麼呼喊都沒有動靜的脆弱身軀,教小智痛徹心扉。
失去皮卡丘的恐懼,即使是在夢裡,他也不願看見。
「你怎麼可以這樣……你怎麼可以做這種事……
小智感到絕望,他無法抑制從心底冒出來的恐懼。
「很難過吧?很痛苦吧?這就是我對這個世界的感受。」弗拉達利甩開沾血的刀刃,來到小智身旁。他的右手輕輕拭去小智的淚水,如紳士般的優雅動作,實際上卻像揮舞著鐮刀的死神,在小智耳邊低聲述說著惡魔的呢喃,「在快死去的夥伴面前,如果有這種感覺,是不是會更想一死了之呢?小智。」
小智全身都在顫抖,或許是太害怕失去皮卡丘的關係,但是又好像不全然是這個原因。
被弗拉達利碰觸到的地方異常敏感,即使是輕輕的撫摸,都讓他感到火熱。
不對勁,一定有哪裡出問題。
……你對我做了什麼……?」
小智發現自己漸漸無法專心於眼前的情況了,不同於剛才被控制光線照射時的高熱,這種從身體內部冒出來的高溫,更讓他心癢難耐。
「你還真是單純的像張白紙呢,小智。」
弗拉達利將手伸進小智的褲頭裡,開始來回撫摸因高熱而漸漸抬起的物體。
「啊!住手!你幹什麼……!」
「不會讓你難受的,小智。」
「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嗯啊……
明明是同樣的事情,但卻跟被小茂碰觸時的感覺截然不同。
小智拼命掙扎,想制止弗拉達利,但被束縛的雙手怎麼做也無濟於事。更讓他感到羞恥的是,自己居然越來越順從當下的慾望……
小智痛恨自己的反應,明明就是這麼噁心,但身體卻背叛著他。
……拜託………………哈啊……
清脆的鐵鍊聲,隨著弗拉達利越來越激烈的動作,發出更大的聲響。
「不……不要…………啊啊——!!」
最終釋放出的慾望,讓一切歸於寧靜。
歷經身體和心理的折磨之後,小智已經沒有力氣再次抵抗任何朝他而來的惡意。
在失去意識之前,他努力看了奄奄一息的皮卡丘一眼。
小智不知道自己下次醒過來的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,如果可以,就算只有皮卡丘也好,他希望有人可以救救牠。
無法保護牠,是小智心裡的痛。
「對不起……皮卡丘……
身心靈的疲憊,讓小智徹底昏了過去,淚水劃過他的臉龐滴落在地上,就像在對這個他所愛的世界做最後的告別。
達成目的的弗拉達利,表情因興奮而整個扭曲。雙手像狡猾的蟒蛇般,緊緊抱著小智。
「這樣一來,你們也將成為我的東西了!哈哈哈哈!!!」
就在弗拉達利以為自己勝利的這一刻,一道電擊擊中了他,使他反射性的退到遠處。
「風速狗!用爪子破壞鐵鍊!電擊魔獸,用雷光掌破壞鐵籠救出皮卡丘!」
發現有人入侵,弗拉達利立刻叫出火炎獅和爆鯉龍。
「黑魯加!用噴射火焰!」
帕琪拉的攻擊制止了弗拉達利的反擊攻勢,讓小茂順利救下了小智和皮卡丘。
「小智!醒醒!小智!」
小智微微張開雙眼,但馬上又失去了意識。身上的異樣感仍然存在,小智微微張口喘氣。
在小智再次昏眩之後,小茂轉而幫皮卡丘治療。雖然流了不少血,但慶幸的是傷口雖大但並不深,適當的治療後並不會有生命危險。小茂用全滿藥噴灑在皮卡丘的傷口上,隨後交給電擊魔獸。
「電擊魔獸,適時的輕微釋放電力幫皮卡丘充電。」
「先帶他們到安全的地方去!」帕琪拉指示道。
「那妳呢?」
「我找這位老朋友聊一聊。」帕琪拉從後腰上丟出一條皮帶,「是那孩子的神奇寶貝球,拿了就快離開!」
難道這是剛才她希望繞路的原因嗎?為了拿回小智的其他神奇寶貝球?
一道噴射火焰再次制止了朝向小茂的攻擊。
「別磨蹭了!快!」
抓起皮帶,小茂抱著小智坐上風速狗,帶著電擊魔獸一起離開了現場。
看著好不容易到手的獵物逃走,此時的弗拉達利臉色盡是憤怒。
「為什麼妨礙我,帕琪拉。」
帕琪拉保持一貫的笑容說到:「或許我們應該好好聊聊,弗拉達利。」

這裡是閃焰隊利用咖啡廳當障眼法,偷偷在密阿雷市地底下建造的秘密基地。
因為計畫施行在即,所有人員都退到石林鎮的實驗室避難,以免自己受到波及,因此現在這裡空無一人。
小茂希望可以離開這裡再停下來休息,但是小智的狀況不太對勁,小茂的傷口也還在隱隱作痛,因此只好免為其難先停下來,找一個隱密的房間稍作休息。
「小智,醒一醒,小智?」
小智努力張開雙眼,在看清楚小茂之後,那令人思念的面容,讓他異常想哭。
小茂的出現,救了他快崩潰的心。
「小茂……
「小智,有哪裡不舒服嗎?你一直在流汗。」
「先不要管我……皮卡丘牠……
「牠沒事,你看,」小茂指向電擊魔獸,「傷口已經上藥了,血也止住了,由電擊魔獸照顧牠,適時給牠電力,很快就會康復的。」
事實也確實如小茂所說的,皮卡丘正在沉睡,平穩的呼吸正好驗證牠的確在恢復當中。這讓小智放心不少。
「太好了……謝謝你,小茂……
或許是鬆了口氣的關係,一直緊繃的神經突然間鬆開,讓小智從剛才就一直強忍住的不適感瞬間爆炸。
「小智,你到底怎麼了,汗流得好嚴重!」小茂很心急,剛才看到弗拉達利抱著小智的那一幕,讓他心頭怒火難息。他知道光是皮卡丘受傷這件事,就會讓小智痛不欲生,現在又看到小智如此反常,很難想像這段他被帶走的時間裡,到底還發生了什麼事。而這也讓小茂更加自責。
「我不知道……我覺得好熱……幫幫我……小茂……
小智開始在他身上磨蹭,這種不太像正常小智會有的行為讓小茂楞住了。
……小智,你冷靜點。」
「嗚……
不同於高燒的紅潤臉頰,帶點鼻音的低喘,氤氳濕潤的雙眼,加上莫名的燥熱。這些異常反應,讓小茂的內心冒出某個想法。
他試著碰觸小智的下體,而結果證實了他的猜測。
「啊……!」
這一碰讓小智更加難受,他不停的抓著小茂,希望可以解決這股讓他不舒服的高溫。
但小茂並不想在小智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做這種事,而且現在也不適合做這種事。
「小智,你冷靜點!」
「哈…………
縱使知道是藥物的關係,但小茂確實因小智的挑逗行為開始起了反應。只是理智仍然存在,並沒有隨著慾望失去本性。
性愛本應是在你情我願的狀況下發生的,他是愉快而興奮的,是神聖且高尚的,如此才能孕育出生命。
但是弗拉達利對小智下藥的目的何在?小茂光想像都覺得害怕。
「小智……
小智痛苦的窩在小茂懷裡,下身有股熱流不停在他體內四處亂竄,他只能無力的抓著小茂的衣服顫抖。這是無聲的求救。
小茂很愛小智,很愛很愛,他希望可以好好珍惜兩人好不容易互相坦白的情感,即使是性愛也想在浪漫的氣氛下細細品嚐。
他並不想傷害他,但是看著小智如此痛苦又於心不忍。
一直緊握著的拳頭微微鬆開,小茂難受的下了一個決定。
現在能幫他的也只有自己了。
「電擊魔獸,好好照顧皮卡丘。風速狗,你帶著電擊魔獸跟皮卡丘去附近找個安全的地方躲好,沒有我的命令別出來。」
接收到訊息的二寶馬上行動,到不遠處的地方躲藏。小茂看著小智充滿情慾的臉龐,內心滿是煎熬與愧疚。
「小智,我會幫你的,所以,你要快點恢復成原來的你喔……
連小茂自己都沒有發覺,他的眼角緩緩流下眼淚……






 

有時候虐主角是一種愛……(變態)
希望個性沒有寫壞啊(汗)
H的部份大家靠自己想像吧
怕被刪文又破字數我就省略了(▔▔)

不自覺又多了帕琪拉的故事了
rz ,誰想看?我會再找時間寫……

又再重新複習特別篇,終於知道艾嵐是個跟能幹的外表超級不符的笨蛋,太單純被設計了都不知道=_=

 

小茂是發生過度換氣喔,一般來說很常發生在心理壓力太大的時候,怕有人不懂,稍微說明一下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判逆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