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章有點肉,好孩子請離開~~~

 

 

第三章


密阿雷體育館,座落在密阿雷市的郊區,由市區的主要幹道一直往前,即可到達。
每年在這個場地舉辦的活動不勝枚舉,除了本身地理位置的方便性之外,體育館的四週緊臨不少竹林茂密的台地與高原,彼此蜿蜒起伏,與遠處的山脈連成一體,好不壯觀。
因此,除了幻彩水晶塔之外,密阿雷體育館也是密阿雷市的著名旅遊景點之一。

「小茂,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?天都黑了。」
「就快到了,有點暗,你要走好。」
離開體育館,兩人往南方的山邊走去,這一區的地形與北邊的山嶽不同,平坦的台地連綿而上,像一片片扇子交錯而生,吊在樹叢裡的路燈,照亮在茂密樹林中被隱藏的坡道,躲在陰暗處的野生神奇寶貝時不時探出頭來觀察四週。
「到了。」
沿著坡道一路往上,來到燈源盡頭的一端,向前望去,在一片漆黑之中漸漸出現點點星綴,一明一滅,像螢火蟲般七彩繽紛。
比以往看到的風景都來得美麗,小智不自覺看呆了。
「你怎麼找到這樣的地方啊?」
「之前想找個定點紮營做研究時,無意間找到的。」
密阿雷體育館的地理位置特殊,白天和晚上的風向並不相同。
白天的風是從山間吹往都市,但一到夜晚,風則是從市區吹來,在某些濕氣較重的季節裡,從市區吹來的風因山壁阻擋,無法將濕氣吹散,散不去的濕氣隨著風四處流動,互相碰撞,等到夜晚來臨,體育館及周圍建築物的燈光點亮之後,從山上看下去,就會形成此種震懾人心的美景。
「應該要讓皮卡丘他們也看看才行。」
「有機會可以再帶他們來。」小茂牽著小智的手,「再往上爬光害比較少,可以看見其他東西,走吧。」
「我自己走就可以了。」不習慣被牽著走,小智有點害臊的想縮回手。
「這條路不長,但有點陡,牽著比較安全。」
小茂加強手的力道,不打算放開小智,這是某種不許反抗的霸道表現,也是小茂希望小智放心的貼心的表現。
『我喜歡你,所以牽著你,我喜歡你,所以想跟你在一起。』
就像在鏡世界告白的時候一樣,我希望你一直都在我身邊。
感受到對方的心情,小智也輕輕回握小茂的手,任由小茂牽著往上方走去。

「哇!看得見星星耶!」
少了光害,不但山下的美景更加絢麗,連天上的星星也一閃一閃眨著眼睛,氣氛美好到十足十是個理想的約會地點。
兩人靜靜的牽著手,沐浴在這不常見到的仙境,沈澱自己。良久,才漸漸緩和這份悸動。
「小茂,之前那位挑戰者是怎麼回事?」心情平靜下來之後,小智馬上想到小茂代替自己接受挑戰的事情。
雖然在這裡講這種事有些煞風景,但小茂也已經有心裡準備會談到這件事。
「小智,你知道蒐集8個徽章,挑戰聯盟賽有多困難嗎?」
「知道啊!道館訓練家的實力都是真本事,想打贏他們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,有時還真的需要一點運氣……」回想起一直以來自己的挑戰,有些勝利真的是運氣換來的,小智越講越心虛。
「以直線思考的你來說,運氣真的是你的救命草啊!」
「又說這種討人厭的話!」
「不過運氣也確實是實力的一部份,只是這不是人人都辦得到的。」
小茂很強,很有實力,不管是以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也好,想成為研究員也罷,只要小茂想要,他就一定辦得到,他就是一個如此有實力的對手--他的勁敵。
也因為如此,小茂一直都不太認同『運氣』這種虛無飄渺又不切實際的東西可以有所作為,他認為只有受到神明選擇的對象,才有可能擁有,但是這種機率比尋找傳說中的神奇寶貝還要渺茫,這也不是自己可以隨時掌握的力量,所以努力、不斷前進是小茂擁有現在成就的碁石,不是靠他的親人,是靠自己得到的成就。
讓這樣的小茂顛覆自己原本的說詞,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。
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

 

※ 

 

 
小茂漂亮的擊敗多麗米亞,收回風速狗之後,隨即注意到了對方充滿惡意的眼光,那憤世嫉俗的表情,一瞬間讓小茂背脊涼了一下。
想直接掉頭離開的時候,對方卻一轉方才的態度,突然跪倒在地上,痛哭失聲。
「可惡!可惡!」
毫不在意外人的眼光,挑戰男不停搥打地面,似乎想將積累已久的滿腹怨氣一股腦兒的發洩,敲打的雙手漸漸滲出血絲。
「聯盟賽每年都有,今年失敗了就繼續挑戰,繼續成長,直到成功為止,未來的路還很漫長,根本沒時間讓你在這邊消沉!」
「呵……繼續挑戰……」挑戰男輕蔑的看著小茂,「像你們這種可以得到徽章的訓練家,根本就不了解我們的心情!」
當他第一天踏上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之路的時候,他也是非常樂觀、積極,願意努力、不斷挑戰,失敗了會鼓勵自己再接再厲,夢想會成真,只要自己努力……,沒錯,只要努力的話。
一年過去,兩年過去,三年過去,時光像流水一樣一去不返,待在家鄉支持自己的親人,也因時光回歸塵土。物換星移,當初一起奮鬥的好友如今也已經尋找其他出路,即使如此,他也依然相信著,只要自己繼續努力,夢想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。
但是一直不停從頭挑戰,甚至連新人訓練家都能戰勝自己的時候,這種雪上加霜的無力感,讓他開始質疑。


真的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嗎?


「輸贏只是一瞬間而已,但對輸掉的一方來說,卻可能成為一輩子再站無法站起來的夢靨,這種心情你們會懂嗎!……嗚嗚嗚……
自我懷疑,猜忌,是很正常的,當初小茂選擇研究這條路的時候,他也懷疑過自己到底辦不辦得到,也想過自己是不是想逃避困難才選擇踏進研究領域,他給自己一段時間思考,在挑戰白銀大會的這段時間,他透過跟小智的對戰後發現,自己果然更熱衷於研究,所以才會在比賽結束的夜晚,下定決心走自己的路。
小茂的研究之路一開始並不順利,自己想研究的東西,不停被指導前輩及學術權威打槍,他不希望、也不想靠自己的爺爺,所以小茂也從沒想過去請教他。
那段時間真的非常辛苦,每當小茂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,就會看著手中只有一半、已經殘破不堪的神奇寶貝球。看著它,就會想起某個勇往直前的傢伙也在努力,自己更不能輕易放棄,如果為了點挫折就退縮,那他覺得自己這輩子註定一事無成。
幸好,小茂最後找到了適合的研究方向,研究也進展順利,才漸漸地在學術界嶄露頭角。
「不管夢想是什麼,在實現的路上都不是順利的。」小茂看著天空,他一直都充滿自信,應該說,他不會隨便將自己的脆弱表現出來,連自己的父母也很少看到他失意的時候,所以他在別人面前總是很堅強,不服輸。
「沒能蒐集夠徽章,像你一樣不甘心的人一定很多,但是我們也不是抱著弔兒郎當的心態走到現在的。
小智那傢伙不要看他平常少根筋,比賽輸了也是會掉淚,不甘心,但是不管輸了比賽也好,贏了比賽也罷,重要的是不斷向前的心,這也是我一直告訴他的事,不要以為贏我一次就滿足,因為下一次我會贏回來!
你的夢想我無法干涉,但是如果你還願意朝自己的夢想前進,那就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要勇敢積極的面對。」
挑戰男只是靜靜聽著,沒有回話,直到小茂轉身離開,依然待在原地,但是表情已經柔和許多,不像先前那樣悲憤了。


 


 


「雖然你時常少根筋,也常靠運氣打贏比賽,但是我知道你也是有進步的,因為我們都很認真看待自己的夢想。」
小智仰望天空,思緒飄回到遙遠的家鄉,他這輩子最愛的家人,明明如此瘦小,但內心卻無比堅強的母親。
「我的爸爸,為了當上神奇寶貝大師,在我剛出生的時候,就離開家去旅行了,這幾年來都沒有回家,我不知道他跟我媽之間有沒有聯絡,但是在我的記憶裡,我完全不知道他的長相,連聲音也沒聽過。當我跟我媽說我要當神奇寶貝大師的時候,我永遠都忘不了媽媽那時候的表情。」
那是有點痛心,卻不得不支持他的複雜表情。
但就只有那一次,小智就再也沒見過媽媽如此鬱鬱寡歡的神情了。
「媽媽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我走這條路,她跟爸爸之間的事,媽媽幾乎沒跟我提過,但是如果我能夠成為冠軍的話,如果我可以在聯盟賽中勝出的話,或許爸爸就會回家也說不一定,我是這樣想的。」
小茂看著小智,從他身上透露出來的,是珍惜家人的強大信念,或許那就是小智如此樂觀積極的原因。
「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一定要得到聯盟優勝!」
這是小智第一次對別人說起想當神奇寶貝大師的原因,就算不是為了母親,他也一定會朝這個目標邁進,因為自己是如此的喜愛神奇寶貝。
「你是我認同的勁敵,一定辦得到的。如果哪天你迷路了,我一定會把你找回來。」
「小茂也是,覺得煩躁的時候,我也一定會陪在你身邊的。」
心頭暖暖的,從手中傳來彼此的溫度,轉化成信賴與安心。
兩人感到不可思議,明明從小見面就是爭吵不斷,現在居然可以如此安靜,不需說話就能理解對方。是因為成長了呢?還是因為對彼此感情的認同呢?
貓頭夜鷹的鳴叫聲穿梭在樹林間,山間小溪的潺潺流水聲,野生神奇寶貝的腳步聲,都為這幅美景增添幾分樂趣。

「差不多該回去了,明天一大早還要比賽呢。」
「再待一會兒吧。」
小茂勾起一抹帥氣的邪笑,將身體慢慢靠近小智,把小智卡在自己跟樹木之間。
「難得這邊氣氛這麼好,要不要做點什麼再離開?」
「要做什麼?」完全沒有相關經驗的小智,單純到不行,圓潤的大眼直直的看著他,連自己成為了甕中之鱉插翅難飛了也不知道。
當小智注意到對方的臉已經近到讓他不自在的時候,只剩下小茂鼻息間的呼氣聲,以及唇上柔軟的觸感。
「等等!你在幹嘛!?」
意識到自己被吻了,小智整個人跳了起來。
「你不喜歡嗎?」
「不,也不是,不對,是不喜歡!不對,比起不喜歡,比較像是……!咦……!?」對於這種事情,小智是張白紙,他不知道該如何反應,面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居然還有自己沒有見過的一面,這讓小智的腦袋混亂不堪。
看著自家大木頭語無倫次的反應,小茂有股成就感,「我很喜歡這樣喔,牽著你,親吻你,甚至……」將手扶在小智的腰上,「想將你的全部盡收眼底。」
再次吻上對方,但跟剛才那樣的輕吻不同,這次明顯帶著佔有與侵略,不停的向對方的舌根入侵。
「嗯…………小茂………………」將小智抱在懷中,不安分的手來回愛撫逐漸升溫軀體。
他不清楚自己體內油然而生的感覺是什麼,但越來越燥熱的身體,在小茂的加持下卻越來越興奮,跟對戰時的熱血完全不同,這太超乎小智平常認知的常理,他只能驚慌失措的緊緊抓著對方的衣角。
游移在腰間的手逐漸往下,伸進褲頭裡,向些微挺立的目標前進。
「你……你在摸哪裡!?」
「小智你沒有自己做過吧?」一直以來都跟夥伴旅行在外,單純的個性也不容易讓他與感情事沾上邊,自慰這檔事想當然這傢伙一定沒經驗。
「住手…………放開…………」這種碰觸太過鮮明,太過刺激,已經敏感的身體,早就因為興奮,連站穩腳跟都很吃力了,哪裡還有力氣制止?從下肢逐漸向上竄出的異樣感,更讓小智忍不住留下生理ˊ的淚水。
「哈……放手……小茂…………嗚--」從沒體驗過的快感席捲而來,撐著顫抖的身軀,小智不知該如何發洩才能舒緩這種激動的情緒,這一切感覺都不像自己,他只能拼命抓著小茂,一邊抑止自己不像樣的叫聲,一邊忍受下體傳來的劇烈衝擊。
「不!住手……哈啊……啊-……啊--」身體劇烈晃動,帽子早在之前的過程中落至地面,靜靜的躺在草地上。在體內亂竄的熱流終於找到出口,像宣洩般從前端莖柱不斷噴出,沾染在草地上,隨後如解放般,小智無力的倒在小茂懷裡大聲喘息。
「哈………………
輕輕添去小智眼角的淚水,在星光的照耀下,小智現在的表情,比藝妓還來得撫媚。
「舒服嗎?」
懷中的人兒早已無力回答,只是不停的喘息著,連舉起手來做回應都有困難。
「你明天還要比賽,我就不做到最後了。」
……最後?」
小智抬起頭,不理解小茂口中的最後是什麼意思,看著自家竹馬單純成這樣,小茂真想一口吃掉他。
「不要再誘惑我了,小智,明天還要比賽呢!」為了安撫對方的情緒,小茂給他一個極為溫柔的一吻。
「要勝利喔,我未來的神奇寶貝大師。」
…………







在受到祝福般的晴天下,我們終於迎來了這一天!


鞭炮齊放,漫天的小箭雀飛舞著,慶祝一年一度盛大的儀式開幕。現場高朋滿座,無不是對卡洛斯聯盟充滿熱情的觀眾。


首先是開幕儀式,我們邀請卡洛斯冠軍卡露乃小姐的開幕宣言!


從貴賓席走向前,面對自己曾經站過的舞台,卡露乃深吸一口氣,在這裡有當時自己努力的回憶,現在,正是將這種悸動交給下一代的時刻了。
「各位訓練師,你們至今所累積的經驗與努力,都是無價之寶,這一切都無須多言,請在這卡洛斯聯盟裡盡情發揮自己最好的狀態吧,那麼,我在此宣布,卡洛斯聯盟正式開幕!」

彩帶噴發,在眾人的歡呼聲中出場的是負責開場戰鬥的多羅巴與艾嵐。


直到準決賽為止都是33戰鬥,場地也是隨機選擇,而第一個場地是水和岩石的場地。


兩人彼此叫出的第一隻神奇寶貝都是噴火龍。


究竟兩隻噴火龍會帶給大家怎樣的戰鬥呢?那麼,戰鬥開始!!


2人都在伺機而動,最先發出指令的是多羅巴。
「噴火龍,火焰漩渦!」
「閃開後使用龍爪!」
艾嵐的噴火龍輕鬆閃過席捲而來的火焰,飛向右方朝對手進攻。
「使用龍尾擋下來!」
2隻同時被撞飛,揚起不少塵埃,但是彼此受到的傷害並不大。
「一開始就拿出殺手鐧吧!」多羅巴拿起自己最愛的相機,快門處閃閃發亮的關鍵石,與噴火龍尾巴上飾品的超級石,連結出許多條耀眼的光芒,漸漸籠罩著噴火龍。光芒散去之後,噴火龍的型態也隨之改變。

「這個就是超級進化嗎?」小茂看得目瞪口呆,這是他第一次親眼看見超級進化。「擁有相對應的超級石和關鍵石,就能讓神奇寶貝再往上一階進化,確實是有研究的價值!」
「能夠超級進化除了石頭之外,跟訓練家之間的牽絆也要夠強才有可能。」希特隆補充,「從石頭互相伸出的光芒,可以理解為神奇寶貝和訓練家之間的強大牽絆所產生的力量,這是法桐博士目前正在做的研究。」
小茂來卡洛斯的目的原本就是要來找法桐博士,雖然中途多了些額外事項,但大會開賽期間博士也受邀當貴賓,所以小茂打算大會結束前就好好享受比賽,畢竟昨天也有去打聲招呼了。

「我的噴火龍特性是日照,超級進化之後火系絕招的威力會大幅提昇,接招吧!使用熱風!」
噴火龍的翅膀拍打出來的風,變成一股熱流向對方襲去,艾嵐下令噴火龍卷起河流的水,順利防禦住攻擊。

「很好的利用場地的特性,不愧是艾嵐。」
「認識的人?」小茂問。
「是啊,是個很強的人,我們約好要在比賽中一決勝負。」
「你還是一樣見人就想挑戰呢!」
「才不是呢!總之艾嵐很強,如果小茂有機會跟他對戰,你就會知道了!」

「那麼我們也拿出真本事吧,噴火龍!」
艾嵐左手的護腕和噴火龍脖子上的掛鏈鍵結出進化的光芒,逐漸包覆著噴火龍。
光芒消退後,出現一隻火焰從嘴角竄出的藍黑色巨龍。


終於發展成超級噴火龍的對決了!誰又能預想得到第一場比賽就這麼厲害呢?


不同進化石的對決,炒熱在場所有的觀眾!

「「噴射火焰!」」
兩隻噴火龍同時吐出火焰,場地的河水被高溫蒸發,空氣中水氣瀰漫,看不見彼此的身影。
「往上飛噴火龍。」
多羅巴下達的指示,讓艾嵐展現出勝利的微笑。
「正面53度角,噴射火焰!」
濃煙再次竄起,煙霧中橘色的物體因地心引力急速下墜,墜地時的風暴衝散濃煙,解除超級進化的噴火龍倒在地上,無法動彈。

「多羅巴選手的噴火龍無法戰鬥,艾嵐選手的噴火龍獲勝!」

這場超級噴火龍的對決,在多羅巴的噴火龍敗陣下落幕。多羅巴收回噴火龍,叫出化石翼龍。

「小智,你該去準備囉。」莎莉娜提醒著。
第二場是小智的比賽,必須在第一場比賽結束前集合。
「那我走啦!」
「小智!」
小智轉身之際,莎莉娜叫住他。
回想起昨晚,兩人並沒有太晚回選手村,只是看到全身髒兮兮的小智,以及背著他,自己的衣服也弄髒的小茂,大家都嚇了一跳。
『怎麼了?怎麼搞成這樣!?』
『回來的路上不小心沒走好,跌到河川裡面了,加上這傢伙說他的肚子實在餓得走不動,所以我只好背他回來了。』
跌到河川裡?肚子餓走不動?看到小智紅著的一張臉,大家不太相信這樣的說詞。
倒是小茂笑的燦爛,完全不在意自己被弄髒的衣服。
『受傷了嗎?』莎莉娜擔心的訊問。
『沒有,沒事。總之我先去沖個澡,待會大家一起去吃飯吧!』小茂放下小智,他有些遲鈍的向自己的房間走去,皮卡丘擔心的跟在小智身旁。
『對了,山上的風景超美的喔!大家改天再一起去吧。』
之後大家一起用餐,小智、希特隆和小茂一起討論比賽中可以活用的戰術,小智看起來跟平常差不多。
莎莉娜知道自己已經贏不了了,從昨晚的狀況來看,兩人在山裡一定發生了什麼事,莫名的失落感一直繚繞在她心頭上,但就算這樣,小智依然是她的目標,因為有小智才有現在的她,自己是將來要成為卡洛斯女王的人,所以一定要笑著替他加油!
「比賽加油!我會全力應援你喔!」
「謝啦!那我出發了。」
離開前看了小茂一眼,卻發現對方也正看著自己。

『要勝利喔,我未來的神奇寶貝大師。』

昨晚小茂說的話語,清晰的迴盪在腦海中,不知何時開始兩人之間已經有默契,不需言語就能明白對方此刻所想的。
懷著內心澎湃的情緒,小智邁開步伐前進。
走了幾步,小智又回頭看了一下比賽,此時化石翼龍正被噴火龍的龍爪擊中。多羅巴是自己的朋友,艾嵐是自己的勁敵,不管誰輸誰贏,小智都希望兩人可以不帶遺憾的分出勝負。


化石翼龍倒下了!多羅巴選手的第三隻神奇寶貝是花潔夫人!他有辦法反敗為勝,改變目前的劣勢嗎?


「使用月亮之力!」
「用噴射火焰!」
兩股力量互相碰撞,但噴火龍的速度快了一步,在濃煙蔓延的同時,已經飛到花潔夫人面前。
「最後一擊的噴射火焰!!」
熊熊烈火直接朝花潔夫人飛去,濃煙散去後,裁判下達比賽結果。

「花潔夫人失去戰鬥能力,噴火龍獲勝,因此勝利者是艾嵐選手!」

現場歡聲雷動,兩位選手帶來的精彩比賽,讓接下來的比賽選手也開始熱血沸騰。


開場戰是艾嵐選手獲勝,他讓我們見識到力量的強大,恭喜艾嵐選手!!


多羅巴收回花潔夫人,望著這個角度看過去的天空。
『我的卡洛斯聯盟,結束了……
回想這段時間,自己一直都很努力,才有機會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上,他覺得自己很幸運,也覺得自己還要更加鍛鍊,但感觸最深的,果然還是技不如人的不甘心。
收回視線,多羅巴轉身離場,他此刻的心情,瑅耶魯諾全看在眼裡。
「多羅巴……


接著進行第二場比賽,由小朋選手對小智選手!對戰場地是草原場地!


站在選手出場通道的小智,大步向前邁進,剛才那場熱血的戰鬥已讓他內心激動不已。艾嵐贏了,他更不能輸!

「我是真新鎮的小智,夢想是成為神奇寶貝大師,然後我要獲得卡洛斯聯盟優勝!!」
面對聯盟比賽的高壓,小智一向以樂觀卻不失謹慎的態度看待,在卡洛斯地區經歷的種種冒險,使他更加有自信,那些克服的困難,更是加深他與神奇寶貝的牽絆!


這個勝利宣言,是他和神奇寶貝之間堅固友情的宣言!





小朋選手派出的第一隻神奇寶貝是七夕青鳥,小智選手會派誰出場呢?


「第一場就先由你來打頭陣!甲賀忍蛙,就決定是你了!」


小智選手派出甲賀忍蛙,那麼比賽開始!


「七夕青鳥,龍之波動!」
對手先攻,七彩光波從七夕青鳥身上飛出,直接命中甲賀忍蛙。
「繼續攻擊,使用流星群!」
完全不給對手喘息的機會,小朋連續發動強力攻擊。
小智不慌不亂,抖抖帽子,他不認為自己會輸,同樣想獲勝的甲賀忍蛙也不遑多讓,兩人此刻的心情是一樣的。
「甲賀忍蛙,拿出我們所有的本事,變得更加強大吧!上啊!」
甲賀忍蛙無畏懼的衝向流星群,從地而升的水柱包覆著他。甲賀忍蛙快速地左右閃避落下來的攻擊,纏繞在身上的水流形成一股美麗的流線,最後向甲賀忍蛙的背部集中,形成波光粼粼的巨大手里劍。

「出現了!小智甲賀忍蛙!」柚莉嘉興奮的叫著。
「這個也是超級進化嗎?但是好像有點不一樣?」比起親眼看見超級進化,這種不同於一般進化的進化,讓小茂激動的直接跳起來。
「這不算超級進化,這是只屬於小智和甲賀忍蛙才有的特殊進化。」
「特殊進化?」
「依我之前的假設,當他們心情同步的時候,就會產生這種進化,但為什麼會發生這種進化,目前還不清楚!」
「小智是如何收服他的呢?」
「在甲賀忍蛙還是呱呱泡蛙的時候,就是一隻很獨特的神奇寶貝了,他本來是法桐博士要給新人訓練家的三隻最初的神奇寶貝之一,但是他被小智所吸引,就自願跟著小智成為他的神奇寶貝了。」
看著外型和小智相似,在出招的動作上也幾乎同步的甲賀忍蛙,對研究者來說無非是有濃厚的興趣,但小茂內心也多了一私不安。
越是這種稀有的東西,就一定伴隨某些風險。

「甲賀忍蛙!水手里劍!」
射出背上的巨大手里劍,強大且快速,直接命中七夕青鳥。七夕青鳥墜落在地,已無法再反擊。

「七夕青鳥失去戰鬥能力,甲賀忍蛙獲勝!!」隨著裁判的判決,現場歡聲雷動。


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甲賀忍蛙居然改變了型態!小智選手首先拿下一勝,真是出現了一位不得了的選手!!


「很好!甲賀忍蛙!就這樣一口氣一決勝負!」
KOUGA!」

甲賀忍蛙幾乎成為這場比賽的焦點。
變換型態後的甲賀忍蛙不僅速度更快,攻擊力也向上提升,在眾人的驚呼之下,第一場比賽由甲賀忍蛙擊敗對手的三隻神奇寶貝,替小智拿下聯盟賽的第一場勝利。
賽事持續進行,翔太、瑅耶魯諾也贏得第一場勝利,32強名單漸漸出爐。
黃昏來臨,卡洛斯聯盟的第一天賽事結束了,進入32強的訓練家,第二場對戰的分組已經投影在大螢幕上,螢幕前仍聚集不少觀戰的人潮。小智等人則前往神奇寶貝中心,為明天的比賽做準備。
「不要因為贏一場就大意喔,你是要拿優勝的人,隨時都要做好萬全的準備!」
「知道啦小茂,我覺得這次的狀態很好,一定可以一路贏下去的!」

談笑中,所有人都沒有注意到,有股不祥的氣息,躲在影子裡悄悄地偷看他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艾嵐的超級進化台詞實在恥力滿點,中二到不行,就不寫了... www

超級爆字數... (吐血)

連結部份如果不見了我再想辨法PO上來…Orz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判逆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